28 Feb
2012
星期二

豆油伯手工醬油品嚐黑豆桑

评论已关闭.

小時候吃的豆油伯醬油都是充滿豆香,這好味道也一直停留在記憶中,不知有多少年不曾嚐到真正的天然釀造醬油,這幾年大家開始注意食的安全與健康,因為用心的廠商,才有機會再次品嚐真正的好醬油。

豆油伯黑豆桑手工醬油系列,經180天手工純釀造,堅持『無毒』的信念,全系列產品都採用天然食材釀造,無人工甘味劑、無農藥殘餘、無重金屬汞、無三聚氰胺、無起雲劑,這麼用心製造的好醬油真的可以安心食用。

豆油伯黑豆桑醬油是手工製造經過180天的釀製完成,甘醇有豆香或麥香,不加色素因此呈現的是天然的醬色,天然的食物對身體才沒有負擔。

手工醬油、水果淳都採用厚紙盒包裝,除了可防止摔破,也方便提取,中式菜餚都愛使用醬油,提著天然工醬油禮盒贈送給親友多麼體面。
美食家吳恩文推薦的好醬油『黑豆桑手工醬油』,Selina婚宴伴手禮使用的也是黑豆桑的醬油,還有藝人及美食名人也推薦豆油伯黑豆桑醬油。

只是黑豆桑醬油就分成這麼多種,我看得有些混亂,認真看過介紹才弄清楚,不懂如何使用醬油也沒關係,看看豆油伯黑豆桑食譜就完全明瞭。
  成分:(非基因改造黃豆、黑豆)、小麥、澳洲海鹽、甘蔗抽取物。
  與缸底醬油原料成分相同,差別在於比例,因此豆香較濃,適合沾、炒、醃、拌。

分类: 豆油伯

评论已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