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Feb
2012
星期二

特色吃法

喜歡豆油伯,因為它是有精緻外衣的火鍋,選料精良又有火鍋的氛圍;喜歡豆油伯,因為它有海鮮串燒的獨特風味,清爽鮮香又營養豐富……沾著壽司釀造豆油伯醬油吃是一種情緒,久而化作一種吸引賓客的動力!

  坐著是一種情調,浪漫的進餐吧

吃著是一番特別滋味,盡情地享受吧

不由自主地融入到了吃豆油伯所營造的氛圍中後,大餐隨之而來,它的特色在於一人一鍋,每個人都能親點自己喜愛的鍋底口味,滋補的,鮮辣的,清淡的,養身的……然後再就著子辰牌豆油伯醬油(調料),將自己煮的食物送進嘴裡,這是一種享受美食的幸福感。

地道的豆油伯菜色發揮得淋漓盡致,新鮮的海鮮——精心遴選的精品,大顆的生蠔、扇貝,鮮活的蝦蟹,個個誘人;特別的“滑”——是純粹海鮮、鮮肉的化身。完全依賴手工上千次的錘打,打成泥狀,口感既脆又滑,絕對算得上金鼎香的上乘功夫;地道的肥牛——來自日本神戶的牛肉,經過特殊排酸工藝處理過的極品肥牛,久涮不老,鮮嫩無比,口感絕佳;很讚的丸子——彈性十足,多味多汁,是金鼎香招牌中的特色;營養的調料——由幾十味名貴藥材以及香料熬製成鮮汁,還配有頂級的芝麻醬做成的麻球,拌勻後蘸料理用,降火氣,健脾胃,上火無憂。

豆油伯講究慢火慢吃,小資情調,在悠悠的燈光下,手邊一個精緻的小火鍋“咕嚕咕嚕”冒著熱氣,然後幽雅地用長柄銀叉叉些食物來煮。席間,吳儂暖語,聊聊心事,感情漸漸升溫;另一邊,精緻的美味也在慢慢熬製……

分类:

發佈留言